歡迎蒞臨寶德 經銷商登入  
關鍵字搜尋
關於寶德 網站地圖 常見問題 寶德討論區
首頁 產品資訊 最新消息 關於寶德 服務與支援 保健與專欄
關於寶德
品牌介紹
Bode製造廠簡介
Beaute美膚保養介紹
軟膠囊優勢
寶德歷史
工作機會
facebook
寶德健康站
 
Home > 關於寶德 > Beaute美膚保養介紹  

Bode Beauté 寶麗軟膠囊保養品研究室在瑞士的Cham Switzerland。我們的保養品製造廠擁有強大的實驗室與科學家,隨時提供客戶最好的科技產品。

Bode Beauté 寶麗致力於高科技護膚產品
之開發,在不斷研發的專屬實驗室,擁有許多世界專利,產品使用的Vegicaps®和
Microsponge®為最新專利科技,運用在保養品上,讓你感受極緻專業的保養品。

Bode Beauté 寶麗軟膠囊是用獨特的Vegicaps®包材、封裝技術。Vegicaps®只用植物性的原料製作,沒有任何動物殘留,讓您用得更安心。
無菌真空包裝技術,完整保存保養品的活性,讓每顆膠囊就像一瓶新開的保養品一樣,不會遭到外界汙染或氧化。

Bode的製造廠在生產過程的每一步驟,都 嚴格要求,達到最高標準,其製造過程都在乾淨的無塵環境裡使用先進的現代設備製造,並通過歐盟以及美國FDA的認可,因此保證每一顆軟膠囊的品質都是最好的。

產品
Bode德國保健世家
Dr.Whale 德國兒童保健
Bode Beauté 醫學美膚
所有產品一覽
服務
經銷商專區
聯絡寶德
常見問題
品牌
關於寶德
Bode製造廠簡介
Bode Beauté 寶麗美膚保養
軟膠囊優勢
工作機會
社群
討論區
Facebook
保健專欄
FACEBOOK
使用條款 隱私權保護政策   寶德徵才 聯絡寶德 網站導覽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3巷14號1樓
Copyright 2011 寶德榮蒙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